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台州 新闻详情 A- A+
台州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专项检查:暂无发现药价异常现象
发布时间:2022-12-09 14:32:19    

   12月8日上午,台州市、椒江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联动开展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专项检查行动。

  市区两级联动

  严查哄抬药价

  在位于椒江中山西路的瑞人堂药店,检查人员来到感冒类用药柜台,详细了解连花清瘟、布洛芬等一些感冒药、退烧药的价格和销售情况,并告诫经营户不随意涨价,不囤积居奇、不串通涨价,确保防疫物资价格基本稳定。

  据店长介绍,这几天,连花清瘟胶囊的销量激增,药店一方面采取限购措施,一方面积极备货,以满足市场需求。

  瑞人堂中山店店长沈茶仙:“买的顾客还是挺多的。然后我们是一人限购两盒。这个24粒规格的现在是12.8元,目前也只有这个规格有。”

  在对上午几家药店的调查走访中,检查人员发现,现在市面上出售的连花清瘟胶囊大多是24粒装和36粒装,价格分别维持在12元和25元上下,暂无发现药价异常现象。

  椒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价竞分局局长胡牧:“我们要求经营者做好明码标价的工作,禁止哄抬物价、屯积居奇,也希望他们做到一个售后的责任,做好货物的补充,然后在成本没有明显增加的情况下,保持一个竞销货合理的差价。”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无限台州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