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温州兰博基尼车主称被诬陷为骗子 全家住酒店避祸
发布时间:2015-11-15 23:22:01    

  温州瑞安的王先生,家里有一辆兰博基尼跑车,上个月来杭州参加了一次车友会,结果被人说成是骗吃骗喝的,跑车也是借来的,王先生的个人资料也被放到了网上。

  王先生认为,事情的起因是在上个月参加了在杭州举行的兰博基尼车友会,因为他去的晚,只参加了晚饭后的娱乐活动,第二天缴费的时候却要交全部活动的费用,这让他觉得不合理,跟活动组织者产生了纠纷。

  不过后来,王先生还是把这笔钱打给了组织方。本以为这件事就这样结束了,没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王先生始料未及。

  王先生说:“我钱打给他了,他还电话打给我,说过几天有大新闻,然后就在网上发帖了。”

  王先生提供了完整的聊天内容,可以看出当时事情是已经解决了,如果只看论坛上的内容,的确容易给人造成误会。王先生也试图联系发帖的那个人了,可是现在已经联系不上了。

  现在,王先生面临着来自现实与网络上的双重压力,弄得他们一家人不敢回家,住在酒店里。

  王先生报案,当地公安部门表示,发帖者的IP地址不属于瑞安网警管辖,他们也只能删掉瑞安本地网站上的照片,对于其他转载的网站却无能力为。

  律师表示,王先生可以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追究发帖人的侵权责任,同时还可以向网络运营者主张权利。

       (责任编辑:实习生 邹婧颖)

来源: 1818黄金眼    | 作者:佚名    | 责编:lyl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