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温州市民吃鱼“拉油” 老板现身说鱼愿假一赔十
发布时间:2015-11-23 16:49:53    

  近日,温州市民陈先生在永嘉瓯北东北野生大鱼坊用餐后,身体突发不适不断“拉油”,陈先生的朋友将此事发上微博,他们怀疑鱼坊用油鱼冒充大马哈鱼出售,此事随之引发热议。昨天,这家鱼坊的老板张先生拨打新闻热线表示,他卖的是真的大马哈鱼,但愿意公开向陈先生道歉。

  鱼坊老板张先生说,他之前没接到过陈先生的投诉,直到出现相关报道,他才了解此事,对于陈先生的遭遇,他也感到很意外,“我们店里卖的大马哈鱼都是从东北运过来的,我们也从不知道有‘油鱼’这种东西。但既然陈先生在我们店里吃了东西感到不舒服,我们也愿意向他真诚地公开道歉,如果陈先生提出医药费之类的赔偿要求,我们也会满足。”

  他表示,这件事经媒体传播后,客人们都怀疑店里卖假鱼,为了证明清白,他一方面每天载着一条大鱼走街串巷发传单,一方面主动把店里的大马哈鱼送到当地卫生监督部门检测。

  作者从当地卫生监督部门了解到,他们已开展相关工作,结论尚未出具。

  “大马哈鱼油性大,如果肠胃不适应的人,吃多了也有可能拉油。但为了消除客人们的顾虑,现在我换了供鱼商,直接从东北的亲友那里进鱼,我愿意承诺,如果有客人发现我卖了假鱼,我愿意假一赔十,欢迎大家来监督。”张先生说。

来源: 温州网-温州晚报    | 作者:叶雄伟 周蓓蓓    | 责编:邹婧颖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