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女子银行“安家” 紧锁ATM机室大门 各方无奈锯门
发布时间:2015-11-25 11:47:30    

  一名来自外地的女子突发精神疾病,于前日凌晨跑到市区一家银行内“安家”,还锁住了ATM机室大门,储户被拒之门外无法取款。最后,民警只好请来消防人员,用电锯将门锯开。

  这名女子姓陈,31岁,上半年来温州打工。由于工作压力,她的精神疾病复发了。11月23日凌晨,她跑到了市区鞋都三期尚诚路某银行,将其ATM机室的大门紧锁,住在了银行内。当日凌晨5点许,有银行储户去ATM机取款时,发现玻璃门被紧锁,便报了警。几分钟后,鞋都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当时门外已有多名取款人员,他们敲门催女子开门,可无济于事。无奈,民警和银行的工作人员只好请来消防人员,利用电锯将门强行锯开。

  “打开门经过询问才发现,该女子有精神问题。”鞋都派出所民警说,经过多方联系,才联系上该女子的家人。其家人表示,将于近期赶往温州将她接回。目前,陈某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来源: 温州网–温州商报    | 作者:郭进 陈祝松    | 责编:邹婧颖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