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浙江快递车与小车相撞火光冲天 四死一伤现场图(图)
发布时间:2015-11-26 11:16:53    

 

现场救援图

现场图

  昨天清晨5点多,乐清104国道坝头村老收费站路段,一辆厢式快递车与一辆白色轿车迎面相撞,继而发生燃烧,最终造成四死一重伤。

  两车剧烈相撞起火 村民们抢出5个人

  昨天清晨5点45分左右,剧烈的撞击声打破乐清市坝头村的宁静。

  村民们起来一看,旁边104国道老收费站附近,两辆车撞在一起,已经起火。

  事故发生时,林先生正好开车经过。他回忆,厢式车车身上有“百世汇通”的快递标识。这辆车从虹桥镇开往乐清市区方向,而对面一辆白色轿车开过来,然后两车迎面激烈碰撞,起火。

  当时,热心的村民们纷纷跑过去,想把车里的人拉出来。

  参与救援的村民老陈说,他和几个人一起从轿车上抬下来一个男人,当时感觉就不大对劲了,“轿车上都是年轻人,看起来都伤得很重,后来全送到医院去了。”

  村民们从两辆车上抬出5个人,看起来伤势都很重。

  乐清消防消息:他们5点53分接到报警,5分钟后,4辆车24名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当时小轿车上的人已被村民救出。6点10分左右,火完全被扑灭。

QQ截图20151126111501.jpg

浙江快递车与小车相撞火光冲天 四死一伤现场图

  轿车上两男三女都很年轻

  目前四人死亡一人仍在救治

  事故现场,两辆车车头全部烧焦,小轿车只剩下一个黑铁壳。厢式快递车上,部分快递被烧焦,只剩下残存的包装盒散落在地。

  作者从乐清市人民医院了解到,昨天上午6点多,3女1男4名伤者被送来急救,他们看起来都很年轻。

QQ截图20151126111508.jpg

浙江快递车与小车相撞火光冲天 四死一伤现场图

  下午2点50分,乐清公安局通报:

  两车碰撞起火并不同程度损伤,轿车司机当场死亡,轿车内4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当日11时许,3名乘客(1男2女,身份正在核实中)经救治无效死亡,1人(女性)仍在救治中。

  作者从乐清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心了解到:

  快递车从台州临海开往温州市区。小轿车从虹桥开往乐清市区。事发时快递车直行,小轿车正左拐。

  快递车司机张某30岁,安徽人,已被控制。

  轿车是台州牌照,司机姓但,生于1996年,重庆人。轿车里共两男三女,其他四人身份还在确认中,不过他们看起来都非常年轻。

  事故仍在调查。

来源:     | 作者:    | 责编:赵皓月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