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温岭市区公园内一中年女子遇刺身亡 嫌疑人当场被抓
发布时间:2015-11-29 17:51:10    

834a94e89e35bebb4adbd8d49efa103e.png

资料图

  【摘要】 今天上午9点多,温岭市太平街道老车站附近的月河公园内发生了一起凶杀案,一名女子被刺身亡。据温岭公安透露,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男,56岁,温岭当地人)因为感情纠纷,持刀将郭某某(女,41岁,温岭当地人)刺死。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 作者/黄兆轶 首席编辑/赵洁) 今天上午9点多,温岭市太平街道老车站附近的月河公园内发生了一起凶杀案,一名女子被刺身亡。

  浙江在线作者了解到,事发的月河公园位于温岭市区内。受害女子当时是在公园内的一条游步道上被刺倒的,随后仰面倒在了游步道旁的绿化带里。女子当时穿一身白色衣裤、白色高跟鞋,胸前的衣服上能看到不少血迹。行凶的是一名中年男子,行凶后并未离开现场,被随后赶到的民警带走。

  据温岭公安透露,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男,56岁,温岭当地人)因为感情纠纷,持刀将郭某某(女,41岁,温岭当地人)刺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责任编辑:实习生徐琦)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黄兆轶    | 责编:徐琦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