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迪斯尼嘉年华卡通竟缺胳膊少腿 主办承认宣传夸大
发布时间:2015-11-30 20:37:39    

  熊大、熊二、白雪公主、小矮人、蓝精灵……日前,一条题为“迪斯尼尖叫吧!‘迪斯尼’嘉年华狂欢节周末登陆温州”的微信在朋友圈传开。不少市民和孩子被宣传广告吸引前去观看。昨天,却有网友发微博称,现场的卡通人物缺胳膊少腿。

  “你听过白雪公主的故事吗?你想和白雪公主对话吗?小小探险者米老鼠、鸭宝大英雄唐老鸭、忠实可爱布鲁托、笨拙而又淘气的高飞……更多人物,更多精彩。温州市江心西园汽车影院迪斯尼嘉年华现场为你呈现,与你共度假期……”早在11月23日,这条“尖叫吧!‘迪斯尼’嘉年华狂欢节周末登陆温州!成人门票免费送”的微信便在朋友圈传开,宣传内容极具吸引力,图片制作精美。昨天,在微博上,有网友称,“卡通人物缺胳膊少腿!路费,车油钱都亏呀”。

  昨天下午,作者赶往江心西园。刚一走近园区,不时从场内传出的恐龙叫声让人震撼。然而进去之后,却又是另一番场景,没有图片里的精美城堡,熊大也找不到,哆啦A梦左手是断的,蓝精灵右手没了……

  “被忽悠了,花了50元买了2张半价票,走了一圈花了2分钟时间,看了几个模型之外,什么都没有。”一名市民说,这哪是什么嘉年华,浪费时间浪费金钱。对于网友和市民的质疑,现场一位工作人员说:“这主要是让孩子感受,如果要看全部的,要去香港那边。”主办方负责人林某称,他来自广西,模型是从广西运过来的,运输过程中部分损坏,更换又来不及。有些模型虽然已经运来,但因没有版权,他不敢摆放出来。

  “场地是租的,每天租金要1万多元。但不能说我骗人,里面有17个恐龙模型、30个卡通人物,这些东西对大人来说没有意思,对小孩子是有吸引力的。”林某承认,在宣传时的确有些夸大了。

来源: 温州网–温州商报    | 作者:郭进    | 责编:邹婧颖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