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半夜背醉汉去医院 身上怎么凉凉的 的哥心里越想越毛……
发布时间:2015-12-03 22:12:49    

7174978_216452.jpg

资料图 小莲在法庭上

  半年前,的哥邝师傅接到一个打车电话。现在他一想起这事,还觉得后背冒冷汗。

  昨天上午9:30,47岁的苍南女子小莲(化名)涉嫌故意杀人在温州中级法院受审。当时给邝师傅打电话的人正是她。

  的哥:背上的人怎么那么凉

  邝师傅是在苍南县龙港镇开出租车的,他在证言里回忆了事情经过:

  今年5月6日晚上9点左右,有个女的打电话叫车,地点在通港路一宾馆。

  那个女的说自己朋友喝醉了,想送去医院。怕一个人抬不动,她还叫了个三轮车夫和宾馆服务员。

  在301房间,一男的躺在床上,有酒气。我把人背在身上,三轮车夫和服务员在旁边扶着。

  当时没感觉到背上的人有呼吸。但我也没多想,随后把人放在了出租车后座,横躺着。

  车往医院方向开。半路上,女的突然说有人来接,不去医院了,让我往平阳县鳌江镇开。

  在江边的一座桥下,女的喊停车。我再次把人从车上背下来,按照女子的指示放在江边的堤坝上。背的过程中,我偶然摸到醉酒男子的腰,凉凉的,但还是没多想。

  女子给了我200元,我就开车走了。

  离开以后,我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怎么在这么偏僻的地方下车?地上那么脏,怎么直接把人放地上?那个人怎么那么凉?

  我心里有点发毛,报了警。

  杀人过程冷静得可怕

  经过警方调查,这是起凶杀案。邝师傅两度背在身上的,其实是具尸体。叫车女子小莲,和死者林某是情人关系。

  两人好上挺久了,但林某不希望影响自己的家庭。之前小莲给林某老婆打过几个电话,这埋下了矛盾。

  5月6日,林某约小莲在宾馆见面。小莲买了酒菜,两人在宾馆房间内举杯共饮。其间又提到了小莲给林某老婆打电话的事。

  “他踹了我几脚,说我再给他老婆打电话就打我,杀了我。”小莲说,她还在林某手机里看到其他女人的照片,伤心欲绝。两人互相不满,吵完还打了一架。

  晚上8点左右,林某躺床上睡着了。小莲坐在床上想,让你杀我,还不如我先杀了你。

  她想勒死林某,但怕林某叫出声来。于是她下了楼,花5块钱,从超市里买了卷胶带纸。

  她回到301房间,想封住林某的嘴,又怕拉胶带纸的声音吵醒林某。于是她走到302房间,拉了一长条胶带纸。

  再次回到301时,她觉得不需要胶带纸了,因为林某睡得很死。

  她解下林某的鞋带,绕到林某背后,把鞋带套在林某脖子上,打个结,然后猛拉。林某醒了,抓她头发,她没松手,拉了十几分钟,林某没气了。

  她先后两次叫车抛尸

  其实小莲还是挺在乎林某的。她以前和老公开排档店赚了十几万,她把存这些钱的银行卡给了林某。

  当晚她用鞋带勒死林某,鞋子也是她买的。

  勒死林某后,她继续冷静地善后。

  小莲取下鞋带,重新穿回林某的鞋子上,然后给林某穿上鞋子。

  晚上8:51,她以“醉酒送医”为由,叫了第一辆出租车。她说自己也喝多了,不想去医院,让的哥单独送过去,被拒绝了。

  晚上9:04,第二辆被叫来的出租车是邝师傅的。在邝师傅把林某的尸体背到堤坝上后,她脱了林某的鞋,取下林某的金项链,扔进了江里。

  警方接到报警赶到堤坝时,只发现了林某的尸体,小莲已经顾自己走了。

  第二天,小莲又回到宾馆,要求老板把当晚的监控录像删了。

  她辩称以为情夫还活着

  昨天,小莲穿着红色的睡衣出庭。她在农村长大,只读过一两年书。

  法官问她哪年出生的,她说不知道。法官问她是否需要申请回避,她说不懂。

  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她说自己酒喝醉了,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我以为他没有事情的。如果知道他死了我肯定会自首。当时喝了很多酒。我一直不知道他已经死了。”

  公诉人当庭反驳了其“醉酒神志不清”的说法。公诉人认为,她去买胶带纸,解下鞋带勒林某的脖子,后来还知道把鞋带还原,叫司机送医院,半路停堤坝上,又把林某身上的项链、鞋子扔掉等行为,说明其头脑非常清醒。

  公诉人认为其蓄谋杀人,主观恶性深,应予严惩。

  法律援助的辩护律师对故意杀人的罪名没有异议。不过,他说小莲杀人事出有因,她受到了林某的殴打、威胁,属于临时起意,激情犯罪,请求法院从轻处理。

  林某的家人提出了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向小莲索赔90多万元。小莲表示愿意赔偿,但没有能力赔。

  “我不是故意杀人,我对不起他的家人也对不起我的家人,如果没有喝酒不会发生这个事情。”在最后陈述阶段,她依然强调自己醉酒。

  昨天的庭审中,小莲的老公也来了,但又匆匆离开。公诉人感慨,她都快50岁的人了,已经儿孙绕膝,本该享受天伦之乐,却因为不正确的婚姻爱情观,引发了这场悲剧。

  法院将择期宣判。

来源: 杭州网    | 作者:甘凌峰 温萱    | 责编:邹婧颖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