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男子冒充在校“白富美” 骗走单身网友6万多元
发布时间:2015-12-06 20:56:50    

  冒充美女耍“花枪”, 骗得男子团团转; 诓来钱财六万多, 大手大脚花精光。

  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骗子也因此频频使出美人计,在乐清务工的单身男子阿木(化名)不幸中了招。

  骗取信任把当地一企业说成自家的

  男子陈某是个80后,江西人。今年7月26日,在乐清务工的陈某缺钱花,动起了歪脑筋。他认为使用女性身份比较容易借到钱,于是冒用女友吴某的QQ寻找陌生人聊天,随机添加同在乐清务工的外地男子阿木为好友。在阿木询问其身份时,陈某撒谎说自己是吴某,当时加错人了,就这样跟阿木聊了起来。

  在聊天过程中,陈某不时说自己是在校大学生,在杭州上学,家住虹桥镇皇家花园,父母在虹桥当地办厂,自己也有厂里股份,等等。为了骗取阿木的信任,陈某把当地一家企业说成是自己父母办的,有时候还会截取网上装潢豪华的卧室图片,冒充自己房间的照片发给阿木看。一来二去,双方很快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其间陈某还使用女友的微信与阿木聊天。

  随后,陈某就开始以家里出事、出门旅游等各种名义,向阿木借钱,而单身的80后阿木为了赢得“白富美”的芳心,总是有求必应,一笔笔钱就这样汇入了陈某女友吴某的支付宝账户,被陈某大手大脚地挥霍一空。

  为防露馅不停变换骗钱方式

  多次借钱之后,为防止阿木起疑心,陈某会变换方式骗钱,比如对阿木说自己的手机掉了,被男子“阿刚”捡到,让阿木帮助自己与“阿刚”联系协商取回手机。阿木信以为真,与“阿刚”联系,“阿刚”说不给钱就不归还手机,阿木只得汇给“阿刚”一笔手机赎回金。其实,“阿刚”就是陈某自己扮演的。

  陈某向阿木借款期间,阿木好几次要求当面把钱交给陈某或者和陈某通话,都被陈某拒绝。眼看借给“美女”的钱已经有6万多元,而“美女”却没有半分还款的意思,阿木起了疑心,就去陈某说的那家由其父母办的工厂询问,才发现一切都是陈某编造的,于是向当地警方报案,陈某随后落网。

  本月1日,乐清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陈某。

来源: 温州都市报    | 作者:佚名    | 责编:邹婧颖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