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闹市持械行凶驾豪车潜逃 鹿城警方昨晚刑拘4嫌凶
发布时间:2015-12-07 19:14:32    

00300080426_b2eddae2.jpg

资料图 作案车辆白色宝马车行驶至市区百里路的监控画面(红色圆圈处)警方供图

  作者昨从鹿城公安分局获悉,“12·5信河街故意伤害案”中的4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昨晚被刑拘。前天早上10时许,市区信河街与百里路的十字路口斑马线附近发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男子被多人砍伤倒地。

  警方介绍,前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鹿城公安分局五马派出所接到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伤者是一名男性,躺在地上,全身有多处刀伤,地上有多处血迹。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将伤者送医。

  经民警了解,受害人在案发前正准备去市区八仙楼小区楼下开车,突然从旁边冲出几名手持凶器的男子向他行凶。受害人下意识地沿着道路向西逃跑,行至案发地附近被多名行凶男子追上并被砍伤。

  光天化日公然在路上行凶,该案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鹿城警方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民警调取案发时的视频监控发现,砍人者在行凶后又往东边走去,坐上了一辆白色宝马越野车,由另外一人驾车逃离现场。民警一路追踪,发现这辆宝马越野车先后途经永嘉瓯北、乌牛,最后在永嘉上塘失去踪迹。

  专案组兵分两路,一路赶往永嘉沿线进行深入排查走访,一路对受害人的关系进行排查,最终查清该案件的几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为:陈A(男、39岁、鹿城人)、陈B(男、34岁、永嘉人)、李A(男、26岁、永嘉人),李B(男、29岁、永嘉人)。

  昨天上午9时许,在摸清了嫌疑人的落脚点后,专案组实施了收网行动,成功抓获了该4人。经审讯,4人交代了因与受害人有矛盾,于是持械伤人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昨天,伤者伤势稳定,伤情有待法医鉴定。据其回忆,他平时没有和别人发生过口角,但之前有过一段感情纠纷。

来源: 温州网    | 作者:郑荣    | 责编:邹婧颖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