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温州90后嫩模失联多日已遇害 疑凶前男友山中落网
发布时间:2015-12-10 14:27:58    

捕获.PNG

资料图  遇害嫩模生前照及其朋友发的寻人信息

  9日上午,一则《请大家帮忙寻找李璐》的消息在温州模特界的朋友圈被刷屏,消息中的李璐是一位四川姑娘,容貌姣好,是一名平面模特兼车模,圈子内小有名气。

  发布消息的网友自称是李璐的朋友,因李璐和一名男子同时失联5日而发动朋友圈寻人,并报了警。然而昨天下午噩耗突然传来,温州瓯海警方在当地的山区发现了李璐的尸体,系他杀,随后落网的嫌疑人正是她的前男友陈某。

  温州嫩模失联寻人信息刷爆朋友圈

  据李璐的朋友介绍,李璐应该是在12月4日失踪,在这一天,这个“很爱晒照片”的姑娘只在朋友圈发了两组信息:一组是自己在活动现场的自拍照,另一条是生气自己总是抢不到红包的抱怨。朋友圈的发布时间截至到该日晚7点59分,之后再没更新过。

  一位在温州做模特经纪并和李璐合作过的李女士向媒体透露,李璐今年23岁,是一个四川妹子,去年刚从温州大学毕业。大约从大二开始,她就在温州从事模特行业,高中时还曾在成都做过模特。

  据朋友介绍,日常生活中,这名身高一米七以上的漂亮姑娘不仅做平面模特,也兼职车模和商业走秀,在当地小有名气。

  李璐失联多日后,亲友们纷纷发朋友圈寻人,不少模特圈的同行也积极帮忙转发,一时间许多温州网友的手机被寻人贴刷屏。辖区内的鹿城公安南浦派出所也接到了李璐亲友的报警。

re_5668a2eb7289a.jpg

  资料图 温州瓯海警方的案件通报

  女孩山中遇害嫌凶锁定前男友

  正当大家为李璐的安危担忧时,事件出现了众人最不愿看到的结果。当天下午,瓯海警方在瓯海区茶山街道大罗山下坦坪附近发现一具尸体,经初步勘查,死者正是李璐,系他杀。案件发生后,当地公安机关迅速介入调查,并锁定死者前男友陈某(男,26岁,温州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专案组分析,陈某作案后仍藏匿在附近的大罗山中。昨天下午16时20分,民警果然在大罗山新民村一带将陈某抓获。

  经初步审讯,陈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吴佳蔚    | 责编:邹婧颖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