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温州一餐厅集赞送霸王餐 只送了一天就关门求转让
朋友圈集赞满60可吃“霸王餐”,哪知道吃到的却是“闭门羹”
发布时间:2015-12-14 22:37:19    

  微信推广渐成商家广告“新宠”。最常见的,消费者转发集“赞”就能赢优惠。

  上周,温州就有一家餐馆,也推出了类似的集“赞”活动,没想到的是,因为集赞来吃“霸王餐”的顾客太多,商家最终却无力承担,居然选择了关门停业。消费者预想中的“霸王餐”,变成了“闭门羹”。

  目前,当地的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了解此事。律师表示,商家这样的行为,涉嫌虚假宣传或构成违约,一旦消费者要求赔偿,他们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开业才两个月的新店

  因为集赞活动一夜爆红

  这是一家位于温州著名商业街——南塘街的韩国料理店,名叫“屋塔房”。两个月前才开业,面积不大,上下两层加起来也就150平方米左右,大大小小的餐桌40来桌。

  周末,原本是韩餐馆生意最好的时段,它却突然关门,玻璃大门上还贴出了“转让启事”,称“本店因经营不善转让”。

  作者了解到,就在上周四(12月10日),它曾一夜爆红。当时,温州某知名民间美食微信公众号,发了一篇有关这家“屋塔房”餐馆的营销文章。文章称,只要将这篇文章分享一朋友圈,集满60个ZAN(赞),即可获得188元霸王餐(2~3人食)。此外,集赞30个还能享受五折优惠。不过两个优惠活动不能同时享受。活动时间从2015年12月11日至12月31日。

  活动推出后,这个可吃“霸王餐”的消息,在不少温州市民的朋友圈中刷屏,短短几小时点击量达到数万。

  然而,当许多市民第二天拿着手机兴冲冲地赶到“屋塔房”,却发现吃上这顿“霸王餐”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容易。

  顾客陈女士说,12月11日中午,她和朋友来到餐馆,准备免费吃喝一顿。那条微信,她第一时间就转了,因为朋友多,很快就集到了60个赞。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作者:王益敏    | 责编:邹婧颖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