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温州:男子扮女装后扎车胎 两人曾是“结拜兄弟”
发布时间:2015-12-20 19:17:12    

M0004BFCggSDlZ0mEeAN7uBAALmfibJXes441.png

资料图  警方提供的男子扎胎监控视频

  一男子的面包车轮胎半个多月先后6次被人扎破。究竟是谁在搞破坏?见到被揪出来的作案嫌疑人,面包车主很无语。

  沈先生今年40多岁,家住龙湾沙城,办厂。上月20日,沈先生一早出门,发现停在家门口的七座面包车轮胎全部漏气了。修理厂的师傅说,轮胎是被人用锐物故意扎破的。沈先生以为是别人做的恶作剧,没有太在意。哪里知道,在接下来的半个多月里,他的面包车轮胎频频被人扎破,而停在周围的车子都没有损伤。沈先生这时才断定有人故意报复他,随即向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沙城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民警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查看,发现沈先生的面包车轮胎共被扎破6次。监控还显示,作案者是同一人,留着一头长发,身穿女士上衣及黑裙,脚穿女靴,很可能是女性。民警把案情反馈给沈先生,沈先生更加摸不着头脑,他记得没跟什么女子产生过矛盾,也不认识监控中的作案者。

  民警重新查看这几次的案发监控,发现作案者的外形跟普通女子相比,显得肢体肥大、彪悍许多,同时其头发、衣着显得很不自然,走路的动作也不协调。于是,民警猜测:作案者有没有可能是男扮女装的?

  民警再次叫来了沈先生。沈先生把监控看了又看发现,这“女子”竟跟他的“结拜兄弟”张某很像。12月17日,民警将张某传唤至派出所询问。刚开始,张某就是不说话,在播放了监控录像后,张某才对自己多次扎破面包车轮胎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在张某的指认下,在其家中搜出女性假发、裙子、化妆品以及锥子等作案工具。

  张某今年40多岁,家住龙湾。张某说,他和沈先生原是“结拜兄弟”,曾合伙办厂做生意,后双方因琐事发生纠纷。他退了股份,对沈先生一直很不满,最后就去扎破对方的面包车轮胎报复。他知道对方的家门口有监控,为了不被认出,就男扮女装,深夜去作案。

  目前,张某因涉嫌故意损毁财物被刑拘。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佚名    | 责编:邹婧颖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