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瓯海2岁女童独自出门玩耍 20分钟后被发现坠楼身亡
发布时间:2015-12-21 19:16:41    

  前天,瓯海潘桥2岁女童燕子和奶奶出门玩耍时失踪,约20分钟后,孩子从附近的一处楼房坠亡。据悉,瓯海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奶奶带孩子出门聊天

  不料孩子“就这么没了”

  燕子的父亲杨师傅,今年46岁,和妻子育有3子2女,燕子是他最小的女儿。杨师傅说,他们一家人都是贵州人,已经在温州打工十几年,全家人租住在瓯海潘桥街道高桐路附近的一处平房中。

  昨天上午10时许,燕子的奶奶肖阿婆跟作者说起那心碎的一幕。73岁的肖阿婆是年初从贵州老家来温州,帮忙照看小孙女。

  肖阿婆称,前天中午,她带着孙女到出租房附近找老乡聊天。聊天时,燕子独自跑出门外,她见状也跟着出去,但等她走出门时已不见了孩子的踪影。她以为孩子在附近玩耍,便一路喊着“燕子,燕子”到处找孩子。过了大概20分钟,她在附近小巷和农贸市场寻找无果,只好又返回,没想到孙女出事了。

  随后,肖阿婆和附近的贵州老乡一起将孩子送医抢救,但孩子还是离他们而去。

  “我家的小燕子,就这么没有了。”肖阿婆悲痛地说。

  燕子父亲说,看见房间里燕子的遗物,妻子都会伤心地哭起来。

  附近住户听到嘭的一声

  没想到掉下的竟是个小孩

  昨天,附近住户蔡阿婆提起事发经过惋惜不已。她说,当天下午2时30分许,她路过事发地时,只听见嘭的一声,刚开始她以为是楼上住户往下扔垃圾,还说了一句:“什么人这么不懂礼貌。”等她转过身来,却吓了一跳,她发现距离自己大约十米远的地面上,趴着一个小孩子。

  小孩面部朝下,地面上散落着两只鞋子,她见状便赶紧跑过去。这时,住在附近的一名男子也赶来,将小女孩抱起。她注意到,小女孩已经昏迷不醒,头部受伤比较严重。很快,孩子的奶奶也闻讯赶到。

  瓯海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经办民警介绍,据他们目前掌握的情况,可以确定燕子是坠落身亡,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来源: 温州都市报    | 作者:王雄涛 卢伊拉    | 责编:邹婧颖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