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温州初旭鸭舌恢复生产 老板仍处失联中
发布时间:2015-12-28 16:29:07    

7213014_496500.jpg

资料图 “初旭食品”大南门店,昨天下午已陆续有市民前往购买鸭舌等

  11月24日,温州市初旭食品有限公司因老板吴初旭夫妇失联,拖欠员工近四个月工资而停工生产。近日,在亲戚朋友的帮助下,“初旭食品”恢复生产,位于市区大南门、下吕浦的两家直营门店也已开门营业。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联系上老板夫妇。”昨天,作者联系上“初旭食品”销售主管张海珍。她在初旭食品工作了24年,原先负责该公司的内勤工作。

  张海珍透露,在事发前,该公司生产运作一切都很正常,门店的销售业绩也不错,在完全没有预兆的情况下,突然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她告诉作者,虽然吴初旭夫妇还处于失联中,也不知道是何原因导致此次的资金链断裂,但他们这些亲戚朋友对“初旭食品”有着很深的感情,认为这个品牌的建立来之不易,不能因此消失。

  于是,他们每人出一份力,根据各自熟悉的情况,来负责该公司各个环节的运作。

  12月15日,“初旭食品”重新采购原材料,进行开工生产。市区大南门、下吕浦两家直营门店也已于12月22日重新开门营业。

  “开业当天可能知道的消费者不多,所以销售一般,但之后几天,两家店每天销售额共有3万元左右,与之前相差不大。”张海珍说。

  昨天,作者在大南门“初旭食品”门店采访期间,陆续有市民前来购买鸭舌等食品。市民宋女士说,之前听说“初旭食品”关门了,觉得挺可惜的。这次路过这里发现“初旭食品”又开了,就买了一些。“不过,价格好像比之前贵了。”

  原先“初旭食品”中的酱鸭舌零售价为130元/斤,现在则是150元/斤。经了解,作者发现除“初旭食品”外,温州市其他几家知名品牌酱鸭舌的价格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张海珍说,每年年底,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酱鸭舌的价格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张海珍表示,目前“初旭食品”工厂运作已逐渐恢复正常,但由于人手不足,瓦市菜场和行前菜场两家直营门店还不能重新开门营业。经销商方面,张海珍称,经销商们都非常好,表示愿意先帮“初旭食品”渡过难关。目前,“初旭食品”已经陆续为经销商供货,温州10来家经销商和外地30多家经销商(包括网店)已正常营业。

来源: 温州商报    | 作者:佚名    | 责编:邹婧颖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