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助力复工复产 全球采购平台牵手温州外贸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22 11:40:23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帮助外贸企业共克时艰,市商务局与全球知名采购平台“环球资源”网站积极对接,筛选优秀企业进入该网站温州版块,面向全球200个专业买家宣传推广温州。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蔓延,我市外贸出口企业面临诸多困境,买家对中国产品的采购需求逐渐从线下转移至线上平台。环球资源是一家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亚洲地区的对外贸易。据统计,截至2月底,环球资源网站线上查询比1月增长近14%,比去年12月增长107%,3月份每天查询量呈持续上升态势,线上平台成为买卖双方有效的沟通渠道。

  此次推出的温州版块显示在环球资源官网主页,以“抗疫情、稳出口”为主题,集中展示温州的产业集群特色及温州市政府对出口企业的扶持政策,致力于讲好温州抗疫故事,介绍企业复工情况,帮助全球买家了解温州,从而信任温州企业。

  目前,市商务局筛选了100家企业进入温州版块推广。其中,80%的企业都已成功接到订单。成功集团、宏鸿眼镜、硕而博科技等企业通过该平台,接到了来自美国、德国、巴西等地的订单。

来源: 温州日报    | 撰稿:柯哲人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