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温州市民 这些公交线路上线“诚信口罩”
发布时间:2020-09-26 07:52:41    

  温州市交运集团、温州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护航绿色出行 公益爱心接力”城东公交诚信口罩捐赠启动仪式。此次国药控股温州有限公司向城东公交“诚信口罩”项目捐赠爱心口罩10万只,该批爱心口罩将先行投入到55路、48路等客流量较大的15条公交线路上。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下,佩戴口罩已成为公交出行的“标配”。今年“8·8诚信日”,温州市区49路诚信出行示范线尝试推出诚信口罩的举措给乘客提供了便利,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认可。截至目前,已推出“诚信口罩”的公交线路共有16条。

  “诚信口罩”公交线路包括:49路、6路、24路、40路、55路、82路、100路、94路、87路、92路、98路、21路、48路、71路、62路、130路。乘客乘坐公交车如忘记携带口罩,可以在“诚信口罩”箱内领取口罩,同时扫码向红十字会进行爱心捐赠。

  温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陈晓甜表示,诚信口罩不仅方便了乘客出行、满足了群众需求,更是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公益互助精神。她倡议更多的企业、乘客能参与诚信口罩捐赠活动,用爱心守护温州市民绿色、安全出行。

  为提升公交服务,践行绿色出行,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公司充分发挥公交自身服务优势,以爱心接力的方式,让公益爱心和诚信文明在公交车厢流动传递,护航安全、绿色公交出行。

来源: 浙江新闻    | 撰稿:王艳琼    | 责编:徐立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