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温州市区建设自用充电桩可享600元补贴 申领办法看这
发布时间:2021-01-07 09:39:53    

   日前,温州出台《温州市级2020-2021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支持政策》。根据政策,个人消费者建设自用充电桩给予一次性600元/桩的充电费补贴。

  这笔补贴要如何申领呢?具体申领办法看这里!

  政策内容

  根据《温州市级2020-2021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支持政策》,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在市区购买新能源汽车并上牌的个人消费者且在自有(或有1年及以上使用权)固定车位上通过电力部门报装的自用充电桩,将予以一次性600元/桩的充电费补贴,由电力部门以充值方式划入个人消费者自用充电桩电表账户。

  申领方法

  新报装自用充电桩的用户,可在向电力部门报装的同时,提供购车发票和行驶证材料,由电力部门代为申请资金,对充电桩电表账户、车辆购买发票号、车牌号码进行校验,无重复申报的一个月内将600元划入充电桩电表账户。2020年1月1日后已报装个人自用充电桩的用户,可前去电力部门营业点补齐购车发票和行驶证材料。

  办理营业点

  国网温州供电公司

  龙湾永强供电公司

  注意事项

  1.申领对象应在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在市区购买新能源汽车并上牌,以车辆购买发票为准。

  车辆购买时间应在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

  车辆购买地点应在市区范围内新能源汽车经销商;

  车辆购买者应为个人消费者。

  2.个人安装自用充电桩应通过市区电力部门报装,私建充电桩不予补贴。市区范围内电力部门主要指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和龙湾永强供电公司。

  3.无车有桩或有车无桩不在补贴范围,一车多桩或多车一桩可申领一次补贴,多车多桩可申领多次补贴,如二车二桩可申领二次补贴。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温州发布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