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我37岁还没结婚呢!” 民警撒谎救回轻生女子
发布时间:2021-12-11 17:01:20    

   初冬傍晚,河水冰冷,一年轻女子独自站在河里瑟瑟发抖,河水已没过双腿。危急时刻民警撒了一个谎,劝回轻生女子。

  12月7日15时许,清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女儿留下一封遗书后离家出走。经了解,女子近期受感情困扰,当天下午给家人发了一张风景照与一封遗书后便失去了联系。

  根据女子发来照片上的河流,接处警民警金雄斌立即锁定女子所在范围,与家属一同赶往该水域方向,同时通知同事查看该水域附近的公共视频找寻其具体去向。

  由于这片水域范围较广,金雄斌等人由山脚到河边一路搜寻了近三个小时,终于发现了女子的身影。

  “你们不要救我!”见民警向她跑来,女子边说边往河中央挪了一小步。金雄斌了解到该女子因感情问题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便说:“我37岁也没结婚,天下光棍这么多,不止你一个人,不要因此想不开,优秀的都在后面呢!”

  在金雄斌的劝导下,女子渐渐卸下了防备,并同意往回走。见民警扶着女儿安然上岸,家属连连道谢。

来源: 温州商报    | 撰稿:通讯员 蔡海青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