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温州全面部署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22 11:40:43    

   昨天,我市召开党建引领“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总结“共享社·幸福里”建设试点经验,研究部署我市今后一个时期“共享社·幸福里”建设的主要任务。

  与会人员走进鹿城区蒲鞋市街道天盛西子小区,详细了解“共享社·幸福里”试点开展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乐清、瓯海、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妇联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获悉,今年全市将打造1000个具有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的样板;到2024年底形成全覆盖,全面形成基层党建“温州经验”。

  市委副书记林晓峰对“共享社·幸福里”建设的初步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开展党建引领“共享社·幸福里”建设,是市委“聚力强党建”的一项重要载体,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建引领“共享社·幸福里”建设的内涵要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通过强化党建引领,突出社会共治、标准共建、资源共享、事务共办的“一强四共”工作路径,全面构建党建引领下的居民生活共同体、基层治理新格局,推动党建引领“共享社·幸福里”建设走前列、成示范。要压实各方责任,从抓好系统性工程、民生工程的角度,明确责任促落实、数字赋能抓推进、强化宣传造声势,全面汇聚党建引领“共享社·幸福里”建设的强大合力,以实绩实效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打下坚实的基层基础。

  市领导张健、李无文等出席会议。

来源: 温州日报    | 撰稿:李尖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