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浙江苍南一房屋维修时垮塌,有人员被埋后获救
发布时间:2022-02-10 23:42:31    

  ​2月10日下午1时左右,浙江温州苍南县灵溪镇,一处住宅房屋发生垮塌事故。有到过现场的村民称有三人在事故中被埋,派出所民警证实有人受伤住院。

QQ截图20220210205945.jpg

  视频截图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事发灵溪镇沪山社区龙庆南路附近一家工厂内。一位村民介绍,他住在附近不远,听到声音后赶去了现场。他了解到,工厂老板找人维修自住房屋的屋顶,房子在维修时垮塌。有人员被埋,之后被救出送医。

  10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灵溪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相关情况,事发后有领导赶赴现场。据其介绍,事发当天下午1时左右。对于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也没有现场负责处理此事人员的电话。灵溪新区派出所民警证实确有房屋倒塌,其中有人员受伤住院。 

来源: 极目新闻    | 撰稿:张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