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2021年度浙江“无废指数”发布 温州位居前三
发布时间:2022-02-20 14:39:04    

   2021年度浙江“无废指数”日前发布,我市排名全省第三。结果显示,全省指数为76.40,相比第一期(76.17)稳中有升。浙江省2021年“无废指数”前三分别为湖州市、杭州市、温州市。

  “无废指数”是生态环境部、浙江省共建“无废城市”数字化改革试点工作的首个核心成果,旨在通过构建核心指标体系和各个分指数,定量、客观评价各地“无废城市”建设进展成效,对全省各地“无废城市”建设精准画像。

  去年11月24日,在我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浙江“无废指数”首次对外发布。同年12月,生态环境部等18个单位联合印发《“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对“无废城市”建设指标体系进行了调整更新。

  自“无废指数”发布以来,我市固废治理工作持续发力。去年全市完成7大类494个无废细胞创建,超额完成省定任务,市域无废创建达标率为94.74%。同时,我市全面推进小微危废统一收运体系建设,建成投运14个小微危废收运单位,纳入16310家企业,市域收集范围覆盖率达100%。

来源: 温州日报    | 撰稿:张琳 通讯员 周洛嫣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