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温州永嘉:未被管控红黄码对象如核酸阳性,首位举报人奖励5万
发布时间:2022-04-18 11:13:46    

  发现当天未纳入系统管控的红码、黄码对象,对首位举报人每例分别奖励1000元、500元;如被举报红黄码对象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另奖励首位举报人50000元——4月17日晚,温州永嘉县通过“永嘉发布”微信公号公布疫情防控举报奖励办法。

  澎湃新闻发现,该办法动员全民参与防控,建立举报奖励机制,针对不同类型举报给予相应奖励,同时强调了对各行业领域防控不力的惩处规定。

  根据办法,举报红黄码对象的首位举报人最高可获奖励5.1万元。此外,针对重点管控对象居家健康观察、日常健康监测期间仍出入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饭店、宾馆、银行、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群密集场所和相对封闭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发现后应报告属地乡镇(街道),经查证属实的,给予最先举报人奖励居家健康观察每例500元,日常健康监测每例200元。在公共场所、重点场所如发现体温异常(复测后高于37.3℃)对象,应向所在属地乡镇(街道)举报,经查实属于管控对象的,一次性奖励每例200元。经举报发现有国内中高风险城市旅居史、境外旅居史等对象未按规定向所在村(社区)报备纳入管控的来永返永人员,给予首位举报人奖励每例500元。

  据介绍,举报线索由发现人以拍照、视频等固定证据,核实无误的由属地乡镇(街道)兑现奖金。 

来源: 澎湃新闻    | 撰稿:陆玫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