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迪拜展会三天 温企意向总成交近1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2-12-23 09:00:40    

   记者21日从温州市商务局了解到,为期三天的第十三届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期间,45家参展温企意向总成交额近1亿美元。

  展会最后一天,温籍华侨、迪拜中华网负责人应振中前往现场,了解温州企业走出去拓市场的故事。

  “这三天的展会收获不少,目前十多笔订单总共有70多万美金。”瑞安市新科机械的总经理曹振勇介绍,他早已把订单消息同步传回瑞安,目前公司正在全力安排产能。

  展会结束后,他们将马不停蹄赶往土耳其,拜访提前预约好的客户。在土耳其呆几天后,曹振勇会继续折回中东地区拜访客户。

  “我们也很感谢来自家乡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展会期间好几次来展区,了解我们的需求,询问大家需要哪些帮助。”曹振勇说,参展这几天除了络绎不绝的客商,印象最深的还是温州政府部门对于企业的关爱。

  “信心比黄金重要,这一次到迪拜参展,给大量温州企业一个鼓舞,给他们一颗定心丸,促使他们能够积极地走出去。”温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出海线下参展,温州企业也获得了不少订单,这些新增订单对企业的鼓舞非常大。

  疫情防控优化后,温州积极开展海外“促招引、拓市场、抢订单”攻坚行动,目前已组建三批由侨领、行业协会和部门带队的海外商务(招商)团跨境出海抢订单。温州加码补助力度,鼓励企业一季度赴境外参展拓市场,对企业的出境人员费用提高补助。经过一轮轮排摸筛选和组织发动,温州商务局已初步梳理了50个展会,新增的展会大多来自RCEP、金砖国家、阿盟国家等新兴市场。

  接下来,温州政府部门和温企行程满满,1月2日赴泰国走访重点企业、工业园区和主要商协会,2月将组织170家外贸企业赶赴意大利,参加米兰MIDO国际光学眼镜展。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汪子芳 应忠彭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