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永康启动发放5000万元消费券 购车最高补贴1万元
发布时间:2023-01-04 16:07:56    

  记者从永康市商务部门获悉,为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提振作用,永康市已于近日组织开展2023年一季度消费券发放活动,计划发放总金额5000万元,其中汽车消费补贴4000万元,家电消费券300万元,普通消费券700万元。

  作为首轮发放的汽车消费券,发放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3月31日,或补贴额度申领完即止,在永康限上汽车销售企业购置新车可享受补助。其中,购买(以开具该企业汽车销售专用发票为准)3万元(含)以上1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3000元;购买10万元(含)以上2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5000元;购买20万元(含)以上3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8000元;购买30万元(含)以上车辆补贴1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汽车消费补贴对象为个人用户,每辆车(以车架号为准)在活动期间只能享受一次补贴。单位、企业等非个人用户购买汽车不享受补贴。

  家电消费券作为第二波福利,发放时间为2023年1月10日至3月31日。家电消费券的面值分100元、200元、500元。使用类型是满1000元减100元、满2000元减200元、满5000元减500元。发放对象是活动期间在永康市限上家电销售企业购买家电(含手机)的人员。

  该券将在“浙里金消”微信公众号中分多轮进行发放,活动时间结束或额度用完即止。用户可在永康市限上家电企业现场扫领券码,领取不同面额的家电消费券,家电消费券自动进入用户券包。

  需要注意的是,家电消费券有效时间为领取后7天,规定时间内未使用的自动失效;家电消费券在限上家电销售企业使用;消费者支付时直接抵扣消费券金额,同一件家电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不找零;同一笔订单限用一张消费券。

  此外,当消费者行使消费权利时,限上家电销售企业需开具正式发票,如消费者退货,则需退还消费券补贴金额;发券平台会滚动公布可使用商家名单,并实时公布家电消费券剩余数量。活动期间,一个身份证号限领一次。

  普惠消费券是三类消费券里最让人心动的,发放时间为2023年1月10日至3月31日,面值分10元、20元、50元。使用类型是满20元减10元,满40元减20元,满100元减50元。发放对象是规定时间内在消费券发券平台预约登记且在永康市限上商超企业消费的人员。

  该券将在“浙里金消”微信公众号分多轮进行发放(每轮都要预约,请关注每轮预约报名时间);“浙里金消”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开随机摇号,根据中签面额自动将消费券发放至中签者“浙里金消”账户。需要注意的是,每轮优惠券有效期为7天,有效期内未使用的消费券由“浙里金消”收回,滚入下轮发放,直至活动结束;每张消费券只限一次使用,不找零。 

来源: 浙江日报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