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春节前后,温州轨道交通S1线运营时刻有调整
发布时间:2023-01-19 10:11:52    

   浙江交通集团旗下的幸福轨道公司1月18日发布消息,针对节假日期间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情况,为持续提升温州轨道交通S1线运营服务质量,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乘客的出行需求,全力护航返乡之路。温州轨道交通S1线将在在1月20日(农历二十九)及1月27日(农历初六)(共计8天)对运营时间进行调整,延长夜间运营时间,1月21日至26日运营服务时间不延长。

  【浙江新闻+】

  1、桐岭开往双瓯大道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至22:54;双瓯大道开往桐岭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至23:34,各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同步调整。

  各站首末班时间具体如下:

image.png

  2、调整运营时间期间,温州S1线行车间隔为10分钟,自19:20起至运营结束,行车间隔将由10分钟逐渐拉大至15分钟。春运期间将视情况加密行车间隔。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吴昱燊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