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温州 新闻详情 A- A+
刚刚,温州S2线启动空载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3-04-15 13:30:22    

  “试运行发车!”4月15日上午9时15分,随着一声发车号令,S2线列车缓缓驶出永兴站,一路向南疾驰而去,标志着温州市域铁路S2线正式启动空载试运行,也意味着全线开通初期运营进入倒计时。

  S2线一期工程起于乐清清东路站,终至瑞安东山站,全长63.63公里,共设站20座,是构建“环大罗山轨道交通网”的重要一环,对于拉开温州城市框架、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打造温州大都市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S2线进入试运行阶段

  很多市民会疑问

  是不是可以乘车体验了?

  不!!试运行≠开通运营!

  试运行是指轨道交通土建工程与机电工程初验合格,并完成综合联调后的非载客运行,是新建轨道交通线路在载客运营前的最后一个重要试验阶段。据悉,S2线预计8月开通初期运营。

来源: 温度新闻    | 撰稿:夏晶莹    | 责编:吴雨霏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