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舟山 新闻详情 A- A+
2020海岛公园秀山岛徒步大会在岱山县秀山岛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7 09:39:55    

   12月6日,由岱山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一起走秀·泥岛花乡”2020海岛公园秀山岛徒步大会暨长三角万人徒步大会联赛(岱山站)成功举行。

1.jpg

  当天,有沪浙苏皖50余家户外俱乐部共3500余人参与,分为5公里半程组和10公里全程两个组别。

  开幕式后,2个组别人员激情开走,途经秀山岛的沿海公路和沙滩、滨海游步道和民宿村、湿地公园和植物迷宫,使参赛者们充分领略到了秀山岛优美的海岛风情和秀美风光。

2.jpg

  主办方在沿途还设有独具岱山特色的民俗表演舞龙、舟山锣鼓、莲湘、马灯、腰鼓等,同时在终点设置非遗展示项目担磨剪刀、箍桶、打豆腐、篾竹等,美食摊展示海岛特色摊位传统糕点、搡点心、海产品、三宝、兑换糖等,并设有“岱走岱山”的文创展示摊位,还开设了新希望果蔬的摊位出售岱山本地直供的新天地果蔬晒生、萝卜、秀山的桔子和大米,前一天还开通鹿栏晴沙、磨心山、双石合璧、东沙古镇和秀山滑泥公园5大景点供活动人员免费游玩,利用体育+文化+旅游的方式拉进了长三角活动人员的距离,提高了他们对岱山的认同感和良好的体验感。

3.jpg

  本次徒步大会还开创了岱山赛事史上最大奖记录——汽车大奖!在活动人员走完全程,全部回到主会场后,在公证人员全程监督下开启大屏幕滚动抽奖,随机产生特、一、二等奖中奖号码,最后由来自上海的汪先生获得欧拉新能源汽车超级大奖!至此,“一起走秀·泥岛花乡”2020海岛公园秀山岛徒步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邱巧燕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