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舟山 新闻详情 A- A+
舟山再次发布通告 这些人员要接受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01-11 09:19:46    

   1月10日,舟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告(第30号):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为全力巩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0年12月15日以来有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旅居史,或与上述地区人员接触史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村)报告情况,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前往综合服务点接受核酸检测。

  二、对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舟返舟人员实行“7+7”健康管理措施,即7天居家健康观察和7天日常健康监测。

  三、各地要加强信息核查和登记管理工作,要求中高风险地区来舟返舟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村)或所住宾馆报告,并落实个人报告承诺制度,确保如实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四、希望广大市民积极监督,如发现近期去过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的人员,主动报告所在单位、社区(村)。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舟山发布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