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舟山 新闻详情 A- A+
武警巡逻官兵假日无休 为海岛舟山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5-04 16:41:22    

  图片9.jpg

  “五一”小长假期间,舟山市普陀山景区人流量爆棚,引万千游客“打卡”,跃居全国热门景点前列。在行色匆匆的人海里、形色各一的车流中,那一抹“橄榄绿”格外引人注目。

图片10.jpg

  “向右转,齐步走”,伴随着一道铿锵有力的口令,记者在普陀山景区广场看到,担负武装巡逻勤务的武警浙江总队舟山支队执勤一中队巡逻官兵军容严整、步伐稳健,宛如一条游动的长龙,穿梭在拥挤的人流之中。

图片11.jpg

  “普陀山景区执勤情况正常,社会面平稳……”每间隔30分钟,巡逻小组组长都要通过4G语音对讲系统,实时向支队值班室报告当前执勤情况。由于节日期间人员流动量大、交通线路拥堵,执勤官兵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才能保证遇有情况及时发现、有效处理。

图片12.jpg

  车水马龙,川流不息。一场突来的阵雨依然无法阻挡旅客游玩的步伐,在普陀山机场、蜈蚣峙码头和车站,前来观光的旅客络绎不绝。担负巡逻勤务的该支队执勤一中队中队长孙诗祺和巡逻组组员五天假期都坚守在执勤岗位上。“五一期间部队的执勤时间比平时有所增长,但只要身后的城市和市民能够安全,再多的苦和累都值得!”孙诗祺在休息之余鼓励战友们要充分发挥不怕苦累、持续作战的战斗精神。

图片13.jpg

  据了解,“五一”期间,武警舟山支队精心抽选执勤人员担负舟山市重要景点、商圈、广场、普陀山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战备执勤和武装巡逻防控任务,与公安部门密切协同,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社会治安防范网,有效保证了重庆市区的安全稳定。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曾欣 张居海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