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舟山 新闻详情 A- A+
停泊12天后 “弘进”轮驶离舟山锚地
发布时间:2021-08-21 10:27:44    

  “祝弘进轮一帆风顺,再无磨难。”“感谢舟山,大恩难忘。”这是8月20日上午舟山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与“弘进”轮船东代表的线上对话。当天傍晚约17时30分,在舟山指定锚地停泊12天的“弘进”轮扬帆起锚,开启新的航程。

  20日上午8时30分起,舟山方面指定的锚地供应船,前后耗时4小时,向“弘进”轮补给生活食品及生产物资。

  此行“弘进”轮驶往江苏方向的港口,船上有15名新船员。长186米的“弘进”轮载重吨4.7万吨,装有4.2万吨煤炭。

  舟山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8月19日发布公告称,“弘进”轮已经完成全船三轮终末消毒工作,经相关部门评估,现场消毒效果合格。

  就在昨天下午,“弘进”轮确诊船员中第一个治愈出院的患者,将被转移至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还有15名患病船员,2名为轻型,其余13名为普通型。

来源: 浙江日报    | 撰稿:纪驭亚 薛文春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