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舟山 新闻详情 A- A+
9个来浙江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警方通报来了
发布时间:2021-09-18 07:53:50    

   近日网传“9个来浙江的莆田人确诊新冠”

  今天,舟山警方发布通报:

  假的!谣言!

  9月16日,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山分局查处一起散布疫情谣言扰乱公共秩序案件。

  经查明,违法行为人刘某某于9月15日在网络散布涉疫谣言,称“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引发大量网民关注并引起恐慌,其行为严重扰乱公共秩序。目前,刘某某已被普陀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网上发布信息、言论应遵守法律法规,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严厉打击。

  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山分局

  2021年9月17日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