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舟山 新闻详情 A- A+
2022年春运今天启幕 高速交警发布安全提醒
发布时间:2022-01-17 10:40:24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今天拉开,今年春运时间为1月17日至2月25日。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发布了春运出行安全提醒。

  1月31日0时~2月6日24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可享受春节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今年春节期间,疫情影响依然未绝,自驾出行、省内出行、短途出行仍将成为主要出行方式,叠加舟岱大桥开通效应,预计春运启动后,甬舟高速与定岱高速车流量将大幅上升。高速交警预计,进岛最大流量将出现在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三),出岛最大流量将出现在2月6日(农历正月初六),建议驾驶员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和方式,避开高峰时段和易拥堵路段。

  此外,应对可能出现的雨雪天气,行车勿忘“降速、控距、亮尾”。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司乘人员要继续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到不扎堆、不集聚、少聚餐。

来源: 舟山日报    | 撰稿:陈妤 任旭品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