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舟山 新闻详情 A- A+
春节“惠民菜”今起供应 4大类52个品种 持续供应到元宵节
发布时间:2022-01-17 10:48:58    

   虎年春节临近,市民关心的“惠民菜”如何供应?记者从市“菜篮子”办公室了解到,今天起至2月15日(元宵节),市本级将对4大类52个品种的“菜篮子”商品,实行为期32天的平价供应。

  其中,蔬菜20个品种,包括土豆、西红柿、尖椒、莴苣、大白菜、散花菜、西蓝花、尖茄子、冬笋、竹笋等,供应价低于农贸市场零售价30%以上。

  肉类10个品种,既有猪肉,包括腿肉、条肉(五花肉)、肋排;又有牛肉,包括牛腿肉、牛腱子、牛腩;还有禽肉,杀白鸡、杀白鹅。供应价方面,相比农贸市场零售价,猪肉低16%以上、牛肉低14%以上、禽肉低30%以上。

  水产20个品种,分为鲜水产和冻水产。鲜水产包括带鱼、梅鱼、鲳鱼、鮸鱼等;冻水产包括大带鱼段、红虾、鳗鱼、梭子蟹等。供应价均低于农贸市场零售价20%以上。

  禽蛋2个品种,为鸡蛋(普通)和鸭蛋(普通),供应价低于农贸市场零售价25%以上。

  据悉,此次春节平价供应,主要集中在定海、普陀、新城、朱家尖区域的59家“菜篮子”直供店、惠民店以及“鱼篮子”销售店(点)。除线下门店外,市菜篮子服务有限公司将在“网鲜生”平台同步举办线上年货供应会,平价供应蔬菜、肉类、冻水产、禽蛋,让市民在买到实惠菜的同时,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同城配送到家服务。

来源: 舟山日报    | 撰稿:汪超群 王田园 朱文窈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