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舟山 新闻详情 A- A+
“浙能”为靠泊宁波船“买菜”
发布时间:2022-01-24 15:17:09    

  “非常感谢你们,帮我们公司解决了防疫期间船员采购物资的困难。”日前,宁波海运公司党支部向浙能港口公司发来一封感谢信,对近段时间港口公司帮助卸货船舶采购生活物资,解决船员“买菜难”表示感谢。

  1月17日,宁波海运旗下的“明州58轮”靠泊舟山六横煤电卸货码头,当时该船已在海上航行多日,厨房储备已所剩无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船员暂时不得下船离港,于是向浙能港口公司寻求帮助。19日一大早,按照“明州58轮”船员列出的需求清单,浙能港口公司科室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前往六横当地超市进行采购,把一批饮用水、大米、果蔬、蛋奶、新鲜猪肉等装车运抵码头。随后,“明州58轮”船员们依次下船通过“无接触”方式将这些急需的物资搬上了船。

  据了解,去年10月,浙能港口公司党支部与宁波海运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全力解决疫情期间船员“买菜难”问题。截至目前,浙能港口公司共为宁波海运公司船舶买菜送菜5次,累计价值3.5万元。

来源: 舟山日报    | 撰稿:刘慧静 陈诗逸 张田田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