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舟山 新闻详情 A- A+
舟山定海区金塘入舟防疫检查站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发布时间:2022-04-18 09:48:09    

  记者刚从舟山市定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4月17日19时40分,在定海金塘入舟防疫检查站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异常人员,经舟山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目前,该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同车3人已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该人员主要轨迹如下:4月17日14时许,该阳性感染者驾驶车辆从省外赴舟到达金塘入舟防疫检查站,与同行3人被就地隔离管控。

  定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共筑防疫屏障。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来源: 浙江日报    | 撰稿:郑元丹 夏艺瑄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