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舟山 新闻详情 A- A+
舟山:巨轮到港 鼠浪湖码头前四月吞吐量又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05-03 13:19:49    

   5月2日中午,40万吨“远真海 YUAN ZHEN HA ”轮在5艘拖轮的协助下,缓缓贴靠上舟山市岱山县鼠浪湖卸船码头。

  据舟山海关监管数据显示,从巴西出发的新加坡籍“远真海”散货船,将在鼠浪湖码头全卸39万吨铁矿石。

  今年以来,舟山鼠浪湖码头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一对一”服务模式,铁矿石进口业务首次挺进西北。最新的数据显示,2022年1至4月,鼠浪湖码头累计接卸外轮63艘(含40万吨超大型巨轮21艘)。完成铁矿石接卸量1357万吨,完成铁矿石吞吐量2533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8%、8%。

  外拓市场争货源,内优管理提效率。今年,公司不断提升接卸效率,2月份时,首次实现昼夜单船接卸量达314800吨,净作业效率每小时10464.4吨,全卸铁矿石净作业37.33小时,刷新了该公司满载40万吨矿船全卸纪录。3月底,公司上线鼠浪湖i-TOS智慧化生产管控系统,提高商务管控及生产决策能力。同时,智能润滑机器人等一批智慧化项目也在岛上陆续投用,推动生产效率和安全保障大幅提升。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郑元丹 通讯员 姚峰 张旭东 摄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