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舟山 新闻详情 A- A+
舟山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二孩、三孩家庭上浮20%
发布时间:2022-05-14 12:53:55    

   5月13日,浙江舟山市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等相关政策的通知》,明确符合条件的二孩、三孩家庭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在最高60万元的基础上上浮20%。

  据舟山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办公室发布,该市调整后的住房公积金政策为:职工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贷款最高额度为60万元;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最高额度为40万元;已结清公积金贷款、第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40万元。同一对夫妻在2013年11月19日(含)后生育二孩、2021年5月31日(含)后生育三孩的职工家庭(以出生证载明时间为准)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或已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住房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贷款额度在最高60万元的基础上上浮20%。

  另外,高层次人才、退役军人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自住房,或已拥有一套住房并结清住房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贷款额度在60万元的基础上按原规定比例上浮。

  澎湃新闻注意到,浙江的宁波、台州此前已对二孩、三孩家庭上浮公积金可贷额度。1月起宁波执行公积金新规:按国家生育政策生育二孩或三孩的家庭,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满2年,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最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户提高至80万元/户。台州修订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实施细则》明确,同一对夫妻在2021年5月31日(含)后生育第三个子女的职工家庭,在该市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且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上浮20%。

来源: 澎湃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