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舟山 新闻详情 A- A+
正月初一起试营业 舟山沈家门夜排档回来了!
发布时间:2023-01-18 15:37:52    

   最近有不少市民和游客询问“新的沈家门夜排档到底何时能开业”。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沈家门夜排档将于兔年正月初一起试营业,正月十五正式开市!

  舟山有句话:“没吃过夜排档,就不算到过舟山。”作为舟山餐饮界的金字招牌,沈家门夜排档一直是游客来舟山吃、住、游、购、娱中的重要一环。由于滨海改造等原因,近年来,沈家门夜排档也经历了数次搬迁。最近一次是2018年,沈家门夜排档从沈家门滨港路整体搬迁到了东港海洲路。

  2021年10月起,沈家门夜排档实施提升改造工程,总投资6500万元。此次改造完成后,共设立了48个标准铺面,长700余米,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并配备了4个星级厕所,一个微型消防站和安全监控室。夜排档附近还有一个很大的中央广场,改造后新增了音乐喷泉,将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好的娱乐休闲空间。

  正月十五开市当天,还会有丰富的配套活动。这个春节,一起来邂逅普陀的美味海鲜!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黄宁璐 通讯员 缪海斌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