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工匠 > 浙江工匠 新闻详情 A- A+
省总工会举行“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劳模工匠巡回报告会首场报告
发布时间:2017-07-28 09:24:11    

   根据省总的统一部署,7月25日下午,省、杭州市工会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省人大常委、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体系中心主任胡坚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世源主持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170728092643.jpg

  与会人员认真“听课”

  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省、杭州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省总直属单位负责人、杭州市职工代表等280余人参加报告会。

  胡坚在报告中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这个主题,深刻阐述了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详细讲解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深入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

微信图片_20170728092748.jpg

  胡坚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高屋建瓴、准确深刻,形象地用“一、二、四、六、八”几组数字,对把握省党代会精神作了具体阐述:即把握一个发展主题、“两个高水平”总目标、“四个强省”新优势、“六个浙江”具体目标以及“7+1”共八项重点工作举措。报告还结合当前实际对一些重点问题,特别是大家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为更好掌握省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杜世源主持会议时指出,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摆在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

微信图片_20170728092855.jpg

  杜世源主持报告会

  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省党代会主题主线,多维度、全方位深入抓好学习贯彻,把全省广大工会干部的思想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履行好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要紧密联系浙江工会工作实际,紧扣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服务职工主要职责,紧紧围绕“四个强省”工作导向,着力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工作方式和工作着眼点上实现新突破。

  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八八战略”转化为全省职工群众的实践行动,为我省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场报告会拉开了“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劳模工匠巡回报告会的序幕。从即日起至12月,省总工会将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题,组织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中的省级以上劳模、浙江工匠代表,进企业、进班组,进学校、进课堂共举办11场巡回报告会。各市县、产业工会也将层层组织发动,在全省形成不同规模、不同形式的宣讲报告会和活动。

来源: 浙工之家    | 作者:    | 责编:邓翠芳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