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即将在杭召开 引领年度风向标

S0[6CR@@~Z3{$%KSGNVRF16.png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数字出版产业加速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已成为趋势。继2015年首届中国数字阅读大会成功举办后,2016年第二届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将于4月份在杭州召开。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拓展网络经济空间,促进互联网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精神,第二届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将做到三个升级:规格升级,项目内容升级,媒体传播升级,旨在打造成为国内数字阅读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年度“风向标”意义的国家级年度行业盛会。

  看点一

  嘉宾阵容庞大

  各行业联合发声,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阵容庞大,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也有当代小说家麦家等行业精英,多家主流媒体全程报道,旨在呈现一场数字阅读探讨的饕餮盛宴。

  看点二

  数字阅读展览新意无限

  作为第二届数字阅读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届时将展出四个展区,分别是数字内容+、绿色阅读+、教育+、智能+。相信借助数字阅读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一定能拓展丰富阅读领域。

  看点三

  揭晓阅读历史成就

  开启阅读新鲜未来据悉通过4月13日的第二届数字阅读大会行业论坛,将发布数字阅读白皮书,倡导积极的阅读风尚;揭晓“悦读中国”四大年度奖项,包括阅读作品、阅读人物、阅读创新案例、阅读城市。

  第二届数字阅读大会的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相信此次大会必然能为数字阅读的发展提供智囊,为数字阅读产业转型发展提供契机。期待未来更多人参与到阅读中,推动全民阅读的进程,一同开创阅读新时代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2016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即将在杭召开 引领年度风向标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