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传达学习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N_50%5}[3H6@FMP7PL(6LW.png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出席网信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4月21日,全省宣传网信系统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召开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这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在我国网信事业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高屋建瓴,视野恢弘,从推动我国网信事业发展、形成网络良好生态、突破核心技术、处理安全和发展关系、增强互联网企业使命感责任感、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等方面,全面阐明了当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形势任务、职责使命,提出了很多富有创新性内涵的新思想新论断,是指导引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网信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全省宣传网信战线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迅速形成宣传贯彻座谈会精神的热潮。

WS{SX86~6F)]%SGIOV5SLBX.png

  浙江传达学习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要求,结合我省网信事业实际,深入谋划,明确重点,全力推进。要着力提高网络生态建设的能力和水平,突出抓好互联网属地治理体系建设,加快推进网络惠民服务平台建设,提升网络新闻传播能力,统筹推进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推进我省网信事业迈上新台阶。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浙江传达学习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