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网信办约谈“军事头条网”负责人

1.png

  为净化网络环境,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空间,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根据中央有关部门要求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约谈工作规定》,会同杭州市网信办,于4月27日就"军事头条网"大肆传播恶俗、低俗和虚假不实信息约谈该网站负责人。

  据查,“军事头条网”刊载大量“女大学生的合租惨剧”、“纯洁朝鲜姑娘被国人带坏”、“泰国人妖的悲惨命运”等恶俗信息,内容故弄玄虚、配图庸俗不堪,甚至存在危言耸听、哗众取宠等问题,其行为突破“七条底线”,严重偏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破坏了正常的网络传播秩序。

  针对这些问题,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会同杭州市网信办迅速与该网站负责人取得联系,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责令网站马上自查自纠,及时撤下违规信息。同时,于27日约谈该网站负责人,对网站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网站全面清理低俗违规内容、从严从快整改落实、完善内容审核制度,确保网站信息来源规范合法、内容积极健康。鉴于该网站管理制度不健全、信息审核不严格,违规刊载大量低俗信息,经与省通信管理局协商,依法责令互联网接入服务者暂停对该网站的接入服务。若整改不到位将依法关闭网站。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浙江省网信办约谈“军事头条网”负责人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