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来颖杰调研网易浙江 鼓励打造"主流态度"

1.png

  4月29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来颖杰一行赴网易浙江座谈调研。

  网易副总编章丰向来颖杰一行介绍了网易新闻本地化战略规划,网易浙江总编辑娄麒介绍了网易浙江的运营情况,以及网易号在浙江的落地进展。

  听取工作介绍后,来颖杰对网易浙江的落地表示欢迎与支持。他认为,网易浙江作为一家“有态度”的区域商业网站,要有三个态度:

  主流态度

  网易浙江应传播主流正能量,包括正能量新闻、重大时政类新闻的正确观点与价值导向,网易浙江应该有“主流态度”。

  建设性态度

  网易浙江要配合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浙江改革发展大局,创新正面引导与舆论监督,帮助党委和政府更好地开展工作。

  合作态度

  网易浙江要与包括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在内的各级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合作共赢。

  来颖杰指出,党政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探索通过“网易号”这样的新平台新载体,改进政务发布工作,积极上网解读政策、回应民意。网易浙江要积极发挥“网易号”技术、用户资源优势,帮助党委和政府搭建沟通社情民意的桥梁,配合做好政务公开、权威发布、政策解读等舆论引导工作,创新开展主题宣传和正能量传播,更好地服务百姓需求。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来颖杰调研网易浙江 鼓励打造"主流态度"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