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疯传5月15号-25号不能晒被子?假的!

  导 读

  1浙江多地开启“党建+互联网”新模式

  2浙江文化产业大数据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3朋友圈疯传5月15号-25号不能晒被子?假的!

  4宁波奉化出现首家WiFi全覆盖农贸市场

  5嘉兴借力“互联网+”让人大代表履职更高效

165669319974684912.jpg

  浙江多地开启“党建+互联网”新模式

  据浙江日报,“党建+互联网”的“潮”模式,渐渐成为浙江各个新领域新业态党组织的首选。宁波江北区组建E联党支部、4G先锋党支部、G家党支部等8家网络党支部……“党建+互联网”的阳光照进了新业态企业的每个角落。嘉兴“平湖市网商信用信息认证平台”专门设置了党员经营户身份认证模块。台州黄岩前洋村推行“亮党徽”、“亮身份”、“亮标识”的工作法,助推全村电商产业快速发展。

  浙江文化产业大数据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据浙江在线,5月12日上午9时,在第十二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上,“浙朵云”文化产业大数据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这意味着,浙江的文化企业有了自己的数据服务平台,企业可以通过“浙朵云”了解消费者的文化需求,政府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更好地对企业进行管理。“浙朵云”是由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与宁波云朵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有数据、资讯、服务三大版块,整合了浙江乃至全国的文化产业数字资源。

  朋友圈疯传5月15号-25号不能晒被子?假的!

  据都市快报,这两天,朋友圈里铺天盖地的在传这样一条消息:“15号—25号室外不要晒被子,衣服,不要吃外面的食物,尽量减少户外活动,飞机撒药治白蛾。”真的吗?假的!杭州市农业局办公室副主任周雪梅说,在农业生产过程中,有时确实需要飞机喷洒农药,但喷洒范围一般在农作物聚集点,绝对不会让飞机飞到城市上空去喷洒农药的。

  宁波奉化出现首家WiFi全覆盖农贸市场

  据宁波日报,奉化庄山农贸市场成为当地首家WiFi全覆盖农贸市场。据介绍,实现WiFi全覆盖不仅为政府相关部门构建了一个可追溯的监管网络,还为企业组建了一个业务管理平台,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信息查询服务渠道,可谓“三全其美”。无线网络覆盖后,市场的人流量也明显增加了。

  嘉兴借力“互联网+”让人大代表履职更高效

  据嘉兴日报,代表履职服务平台是嘉兴市人大借力“互联网+”,畅通人大代表履职渠道,提升人大工作水平的有益尝试。人大代表可在该平台了解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情况,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相关部门可通过该平台与人大代表交流。嘉兴平湖700多名人大代表已在平台注册,200多名人大代表在平台日常交流,一年多来共交流意见建议248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微信朋友圈疯传5月15号-25号不能晒被子?假的!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