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动员部署暨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召开

   10月18日,浙江省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动员部署暨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忠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运用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成果,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面落实防控风险、维护稳定各项任务,坚决打赢大会维稳安保攻坚战。葛慧君就大会筹备工作作具体部署,袁家军主持会议,陈金彪、白海滨、汪瀚参加会议。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乌镇召开。会议提出,浙江是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的东道主,要以东道主和主人翁的意识办好大会,以细之又细的服务保障提升大会品质,以主动参与的姿态抢抓大会红利,以浓墨重彩的宣传展示浙江形象,以高效紧密的联动形成办会合力,确保办出一届更加精彩、万无一失的世界互联网盛会。
  
  王辉忠在部署大会维稳安保工作时指出,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是G20杭州峰会后我省维稳安保工作面临的又一重大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突出核心、以面保点、条块结合”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维稳安保工作。
  
  王辉忠强调,要站在巩固G20杭州峰会成果、维护浙江良好形象的高度,坚决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层层落实维稳安保各项任务和责任,确保力量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要以网格为单位开展矛盾纠纷彻底排摸和集中攻坚化解,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到位。要围绕人员密集场所、治安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公共交通工具等开展治安问题、生产安全、公共安全大整治,把公共安全防范工作做到位。要立足技术支撑防范,补齐网络安全问题短板,把网络安全工作做到位。要强化专群结合的力量保障、运转顺畅的机制保障、科技支撑的装备保障,把综合保障工作做到位。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动员部署暨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召开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