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宝龙:为浙江美好未来贡献文艺的力量

         夏宝龙与浙江省文艺工作者代表座谈  

为浙江美好未来贡献文艺的力量

   6日下午,浙江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次、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杭召开。会前,省委书记夏宝龙看望了出席文代会、作代会的在杭浙江代表,与文艺工作者进行交谈。

M000BB5CggSDVhGfH-AAURPAATQcXXyvlA214.jpg

12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夏宝龙看望出席中国文联第十次、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在杭浙江代表并讲话
  
  夏宝龙向大家问好,向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致以问候。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次、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与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构成了“姊妹篇”,共同成为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文艺工作和文化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广大文艺工作者围绕省委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牢记职责使命,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大局,勇于担当,潜心创作,倾情付出,作出了“文艺浙军”特殊的贡献。“十三五”时期,浙江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火如荼的经济社会发展势头,为我省文艺工作者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和广阔的创作空间。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高擎民族精神火炬,吹响时代前进号角,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把艺术之树深深扎根在我省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之中,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文学作品、文艺作品,为浙江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文艺的力量。
  
  夏宝龙强调,全省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宣传文化系统的领导干部,要同文艺工作者广交朋友,政治上充分信任,创作上热情支持,生活上真诚关心,精神上充分尊重。各级文联、作协要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文艺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组织引导能力和协调服务能力,真正成为文艺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一同看望并在座谈会上讲话。省委宣传部负责人汇报了中国文联第十次、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浙江代表团参会总体情况,文艺工作者代表作了发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夏宝龙:为浙江美好未来贡献文艺的力量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