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良一行调研台州网络社会组织工作

   5月26日,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一行到天台县网络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调研,了解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发展的台州实践。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重烈陪同调研。

640.webp (1).jpg

  
  ●实地考察网络理事长沙龙、新媒体联盟、网上文化家园、好网民论坛等项目
  
  ●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详细了解办理事项、流程、业务量、人员配置等情况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积极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近年来,台州市注重网络资源整合,依托网络文化协会、网络新媒体协会和网络公益联盟三大组织,加快推进网络社会组织建设科学化、管理规范化、服务精准化,探索出互联网企业党建阵地、县域公益样本和创新网络文学载体三大模式,有效激发网络社会组织活力,积极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目前,全市共建成网络社会组织25个,涵盖网络文化、网络公益、网络文学、网络传播、网络安全、电子商务等诸多领域,初步形成集群效应。其中,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台州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成为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首批会员单位。
  
  肯定成绩 寄予希望
  
  任贤良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台州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工作成果,希望台州在已有的成绩上进一步深化网络社会组织工作,团结凝聚各方力量,持续推进网络社会组织“同心圆”工程,助力网络强国建设。
  
  任贤良指出,网络社会组织工作是业务单位工作职能和管理手臂的有效延伸,对于加强党对网络社会组织的领导、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具有重要意义。
  
  希望台州以网络社会组织工作为抓手,打破传统思维,遵循网络规律,用大视野打开大格局,着力推动网上正能量建设、互联网诚信、未成年人保护、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等重点领域发展,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人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任贤良一行调研台州网络社会组织工作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