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社会组织分享会举行 社会组织骨干聚焦“互联网+公益”

   近日,作为第三期浙江省“青春领航”青年社会组织骨干高级研修班的主要活动之一,伙伴青年社会组织分享会在宁波市鄞州区大学生(青年)创业园举行。

a4f034ff-c41c-463e-a856-87987ccdd18d_batchwm.jpg

  
  分享会上,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周朝博作为主讲人,围绕省青基会“互联网+公益”探索主题进行了分享。
  
  周朝博认为,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不断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公益组织对公益项目、捐赠对象、资助对象、价值链乃至对整个公益生态,需要进行重新审视和多维思考。
  
  宁波市健康家园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詹斌、金华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胡芳作为学院代表进行了分享。詹斌认为,依托一个组织去解决一个社会问题是不现实的,更要注重资源的整合与借力。胡芳则认为,要讲好故事、做实在事,借助“互联网+公益”平台,让生活更美好。
  
  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表示,希望社会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与青年的联系,主动加强合作交流。共青团将凝聚、团结、联系、服务好社会组织,推动社会组织在经济社会中发挥更大作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青年社会组织分享会举行 社会组织骨干聚焦“互联网+公益”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