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奉化区网络文化协会成立

   今天(6月21日)上午,宁波市奉化区网络文化协会成立大会举行,奉化新闻网站和自媒体的负责人,以及普通网民代表共计87人参加会议。市委网信办室务会议成员、巡视员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001.jpg

  会上,表决通过了《宁波市奉化区网络文化协会章程(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了奉化区网络文化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

  奉化区网协的成立,体现了奉化在网络综合治理中的创新举措和责任担当,也承担着引领奉化互联网行业规范管理、健康有序发展,构建会员之家、传递网络正能量的重任。

002.jpg

  会议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奉化区网络文化协会要广泛吸纳互联网人才,整合各界资源,带动全社会参与网络文化建设,凝聚各界共识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要牢牢把握办会的方向,始终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要围绕“六争攻坚”“平安奉化”等目标的重大决策部署进行宣传,弘扬网上正能量唱响奉化好声音。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独特作用,完善党和政府对网络的服务与管理,全力推动奉化网络文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实干争先续写奉化网络文化新篇章。

  (奉化区网信办供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宁波市奉化区网络文化协会成立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